二手房通用的楼盘风水知识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买房必知楼盘风水知识有哪些?如果你近期需要买房不妨来看看,不管是二手房还是一手房都有帮助喔。希望以下四点选房必知的楼盘风水知识对你有帮助。

**,天时因素:主要考虑大范围的天气环境状况,比如气象、温度变化、空气质量、风沙粉尘、燥音污染等等。

第二,地利因素:主要考虑房子周边的地理情况,比如山脉、树林、河流、水源、道路、桥梁及附近建筑物等,看其对房子或对居住生活有无妨碍或不利影响。

第三,人和因素:主要考虑周围民风是否敦厚淳朴,社会*安是否稳定,人际环境是否和谐,邻里居民是否易处等等。

第四,建筑因素:主要查看整栋大楼的外观造型是否有大的缺陷,从风水学上来讲,居民楼一般以东西走向的长方型为*好,正方型次之,椭圆型也可,其它稀奇古怪的形状会有各种不足,对办公或许影响不大,但住房*好不要考虑。即便是长方或正方的,如果有大的凹凸或斜尖等,也是风水上的缺陷,选择时也要慎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