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吊灯安装方法 一个人也能搞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水晶吊灯是现在家居中很不错的装饰材料,安装水晶吊灯的家居显得高雅大气,非常有魅力,有的水晶吊灯商家会提供安装服务,但有的没有,所以很多业主担心买回快来了不会安装,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水晶吊灯安装方法:

水晶吊灯安装方法:

水晶吊灯安装前准备:

1、确定安装位置

安装水晶吊灯*先要确定安装在哪里,同时要注意房间及水晶吊灯的尺寸大小。在优雅的大房子中,水晶吊灯是*好的装饰,尤其是客厅,足够大的水晶吊灯会使整个房间更加充实,**大气。但如果一个大的水晶吊灯在一个中等大小的房间里看起来会过于拥挤,挂一个稍小一些的水晶吊灯会更**些。

2、灯具检查

把水晶吊灯所有相关配件都配齐,并**所有的零件如灯罩、外观无机械变形、油漆脱落等现象,这也是为了**客厅水晶灯的美观度。其次要根据有关安装程序的规范规定来配置每根导线的*小截面积,特别的是在较危险或特殊场所应使用低于36度以下光伏的照明灯并采取保护等必要的相关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