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灯安装方法 正确流程五步走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家居中越来愈多人开始使用落地灯,落地灯在家居中主要摆放在茶几、沙发等边上角落,有一定的照明功能,但更多的是用来布置氛围,落地灯安装方法是什么,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

落地灯安装方法:

落地灯的款式风格非常多,所以很多人担心自己一个人安装不好,其实落地灯是比较简单的灯具,只要清楚流程自己也是可以安装好的,因为落地灯虽然款式众多,但设计都是大同小异的,安装的时候主要注意以下五点就可以了:

1、安装前准备

安装前要仔细阅读安装图纸以及落地灯的产品说明书,并准备灯具安装常见的工具,如平口十字口螺丝刀、榔头等。拆开零件包装后*好不要搞混,如果类似的零件比较多,一般安装图纸都会画出实物大小的比较图,把不用的零件打叉,非常容易分清各种零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