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 企业的展会还是行业的圈子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第23届陶博会如期举行了,行业头天确实来了点人气,不过据说跟往年差不多,头天很多人喜欢*头彩凑热闹,所以来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华夏的施琅和金丝玉玛开始施展各种招子吸引点人气,不过还是老调子,在美女的基础上加以升华,各种空姐造型出来,让很多人只顾着拍照流口水,后来问了个同行的人,你刚才看到他们展馆有啥产品了,他支支吾吾说就那些砖,我看每个牌子的砖都一样的,其实这个人也是行业的,只是不研发产品罢了,那也是内行人啊,内行人都说了这句话,叫人家一个不懂陶瓷砖的人来看啥啊?

袁鹰(行业**媒体人,曾在多家陶瓷企业担任市场部要职)

写稿子之前,我想恳请行业人士给俺一点吐槽的机会,我也是好久没写东西了,接到媒体约稿,我心里凉啊,写嘛,我怕写的露骨了,行业人士说叼你个鹰乱求写;不写嘛,媒体人家诚心约你,叫你给陶博会写点想法,为行业多做点贡献,把自己有限的脑浆子都奉献出来,给佛山陶瓷争光,为行业做贡献。这,还是把自己的胡思乱想,稍微整理一二,给各位喷喷口水消消毒吧!

其实,小弟也就是唧唧歪歪说几句,还请高人们指点一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