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厨房装修攻略:欧式厨房如何挑选油烟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对于讲究饮食文化的中国人而言,承担着一日三餐烹饪重任的厨房,在整个家居空间中的地位不言而喻。随着欧式装修风格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家庭偏向把厨房装潢得简约时尚,甚至直接打造成西式厨房的开放式结构。

“五一”来临,家居消费进入旺季,不少在春季装修的家庭都把厨电产品列为小长假期间的**采购目标。

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对于讲究饮食文化的中国人而言,承担着一日三餐烹饪重任的厨房,在整个家居空间中的地位不言而喻。随着欧式装修风格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家庭偏向把厨房装潢得简约时尚,甚至直接打造成西式厨房的开放式结构。

如果你决定选择打造开放的欧式厨房,那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油烟机就变得尤为重要——因为它不仅是厨房整体装修风格的焦点,更关系到整个家居空间的整洁度和空气质量,可以说跟整个家庭的健康、环保以及品位息息相关。

具体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看看,一台能够**胜任欧式厨房主角的油烟机,到底需要通过哪些严苛考验:

看效果:欧式厨房更要吸尽油烟

欧式厨房采用和客厅相连的设计,在空间上**开放,往往妈妈在厨房翻炒辣椒时,家人就坐在与厨房想通的客厅沙发上。此时,如果吸油烟机不能发挥真正的吸油烟效果,家人的健康则受到危害。甚至有些欧式厨房业主为了避免跑烟危害家庭空气质量,“只看不用”,令人遗憾。对于习惯大*烹饪的中国家庭而言,既要敞开厨房又要保持家庭环境的洁净,就更依赖于吸油烟机的吸油烟效果。

看外形:简洁百搭又有*到之美

现代厨房已经成为体现家庭美学的**天地,欧式厨房空间相对较大,又连通客厅,因此很多欧式厨房的使用者都将厨房作为家居装饰的一部分。小型盆景、漂亮杯子常常是细节体现,而吸油烟机作为厨房三大件之一,其外观造型对于打造一个简洁百搭又有*到之美的欧式厨房更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