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力学新规出台 网传并无准确时间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助理孙书冬透露,今年5月一部名为《家具力学性能试验》的新标准将会正式实施,该标准涉及桌类、椅凳类、柜类、单层床等家具的强度、耐久性和稳定性。

孙书冬表示,对于家具的力学要求以前就散布在其他标准之中。不过大部分是上世纪80年代确立的标准,为满足家具产业的发展状况及新的要求,所以对原有标准进行了更新。

从去年开始实施的红木新国标及儿童家具新国标的普及状况并不乐观,几次抽检都有不少企业因忽视或疏于新规而登上黑榜。今年的《家具力学性能试验》是否也会遭遇贯彻难或商家理解不足等问题呢?孙书冬表示,新的力学性能试验不会给行业带来太大的影响。“只是对原有项目的更新,厂家并不陌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