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阳光照进每个角落加州145㎡混搭家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Jason和Nick在**********有着一种非常有趣的混合搭配的风格。咖啡桌上的预科书、放在入口处的**雨靴、厨房里面从地下到天花*********现出美国东部的风格。然而他们始终坚持所有墙面的白皙来充分的吸取加州那明亮灿烂的光线。

屋主:NickDiermanandJasonCoffey

地点:加利福利亚州

大小:1550平方英尺(约145㎡)

入住:4个月

装饰TIPS:客厅里的沙发很大很舒适。沙发作为日常生活当中人们*经常逗留的地方,客厅拥有一张距对舒服的沙发非常重要,靠在沙发上面休息一会,能缓解不少压力。长形的沙发配上细长的茶几,视觉上拉伸空间,使客厅更阔长。

装饰TIPS:Jason很喜欢书。然而他们把书籍摆放在沙发旁边,不占用常用空间的同时显得****。把酒水简单地放在复古的手推车上,不必另设吧台,方便简易的方式却可以在家里面的每一个角落品尝美酒。

装饰TIPS:Nick偏向单色调,简单的风格,喜欢那些老式地图和画幅、海报;Jason却热衷于整体的风格,深受流行音乐的影响,喜欢鲜艳的颜色。然而在他们两人的房子里面,难以想象的能把每一样风格不一样的东西如此和谐地结合在一起。*****能找到他们的个人特色,却又不失整体。

装饰TIPS:厨房的墙面和别的空间不一样,使用*********依然坚持白色。使整个房子无论是哪一个角落都始终明亮,充分吸收加州的阳光。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