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案例反映主人品味和修养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要搞好一个个性*特的原创风格客厅的设计,需要业主和设计师要多沟通和交流,把业主的功能需求以及审美倾向与设计师的空间设计理念**地结合起来,并在此基础上**出一种新的空间表达形式和设计语汇。

这样的设计有时候可能没有明显的风格分类,但*具特色的美和完善的功能需求,是要能让观者能体会到的。这样的设计往往更高的还要有个艺术主题,强烈的艺术冲击力,是这类设计的*高境界。

很多人在装修时,都有这样的烦恼,家里的装修基调,很难定下来。其实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只要定下客厅的基调,其他的各个房间按照客厅来安排就OK啦。

客厅大多可归纳为两种形状,即长方形和正方形。很多人装修时是抱着一颗平常心,对客厅往往希望采取貌似保守一些的装修方法。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