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店家居生活概念店Platane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有故事的店总是别有一番趣味,总让人有想了解通透的冲动。这是一间家居生活概念店,同样也是一家有故事的小店。到底是什么样的故事如此吸引人?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Platane

ADD:上海市徐汇区武康路439号(近淮海中路)

Tel:021-64336387

这是一家有故事的家居生活概念店,2006年来自法国的前律师Laetitia在寂静富有风情的永福路上开了**家店。2011年12月Platane永福路店搬迁至同一优雅区域武康路诺曼底大楼。它旨意将中国文化遗产和特有的传统手工艺融入到现代的生活中。在店内您可以找到种类齐全且**的家居生活用品。

店内的瓷器花样新颖,价格适中,这家店拥有众多粉丝,了解Laetitia的人也无一例外都成了Platane的粉。Laetitia是个懂生活的人,她挑选物品的标准是自己会掏*买来用的东西,这样才*值得人们信赖。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居生活用品品牌和**设计**产品,如法国的GRAS台灯、德国的Zoeppritz绒毯、意大利的KOSE花瓶、荷兰的Ayiilluminate竹灯、比利时的MIAZIA床上用品以及澳大利亚的Flatout扁熊,还可以找到该品牌自有的手工陶瓷和家用香薰系列。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