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易加盟 创业另辟新法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人在公司上班,快递到家没人签收怎么办?速递易加盟就是为了解决这一矛盾而诞生的第三方快递服务公司。

速递易加盟致力于为精品小区、**楼宇提供第三方便民服务平台,满足大批量、多频次、快周期的快递服务等需求。 在速递易加盟活动中,我来啦公司依托母公司三泰股份16年强大的金融信息化技术及服务优势研发的“速递易”24小时快递自助服务中心。

同时速递易加盟为广大业主提供快递代**及临时寄存服务,打通快递业“*后100米”,让业主从“等快递”变为就近到“速递易”自助中心“取快递”,成为了物业、电商/快递和业主之间的桥梁。只要现在参加速递易加盟,还有机会获得奖励名额。

在速递易加盟活动中,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愿景:致力于成为全国**的社区,第三方便民服务平台,雄厚的实力和服务网络。

标签: 速递易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