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灯具牌子有哪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新中式灯具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伴随着国力增强,民族意识逐渐复苏,人们开始从纷乱的摹仿拷贝中整理出头绪。在探寻中国设计界的本土意识之初,逐渐成熟的***设计队伍和消费市场孕育出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灯具牌子所代表的中国传统居室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这种传统的审美观念在新中式装饰风格中,又得到了**的阐释。依据住宅使用人数和私密程度的不同,需要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则采用垭口或简约化的博古架来区分;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通过这种新的分隔方式,单元式住宅就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

下面为大家介绍**新中式灯具牌子。1 飞利浦Philips(**品牌,世界品牌,照明灯具**品牌,飞利浦牌投资有限公司)2 欧普OPPLE(**品牌,****,灯具**品牌,广东**,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3 松下照明(**品牌,****/牌子,灯具**品牌,世界品牌,日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4 欧司朗OSRAM(照明灯具**品牌,德国,是西门子全资子公司,欧司朗佛山照明有限公司)5 FSL佛山照明(中国驰名商标,**灯具品牌,广东省**产品,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 雷士照明(****/牌子,照明灯具**品牌,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7 耐普NPU(多元化产业的国际集团企业,照明灯具**品牌,常州耐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8 TCL照明(广东省**,广州市著名商标,灯具**品牌,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 三雄·极光照明(****,****/牌子,灯具**品牌,广东东松三雄电器有限公司)10 阳光照明(中国驰名商标,****,灯具**品牌,浙江**,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虽说新中式灯具牌子基本都是目前我们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了,但是现在品牌间的竞争比较激烈,这些牌子的地位随时可能被取代。这些年崛起的品牌不少,有的牌子再不断发展壮大,有的却停滞不前,市场每天都在变更,**品牌也在发展改变。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