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含氟吗 全面保护牙齿健康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黑人牙膏含氟吗?专研清新牙膏是一款专业对抗口气的牙膏,内含有*特的抑菌配方,能有效对抗导致口气产生的**-口腔细菌,持续抑制产气细菌滋生,可以12小时持久对抗口气,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刷牙后的12小时内仍然保持口气清新。

口源性口臭形成的原因:通过黑人牙膏专业研发团队十几年的试验研究发现不良口气主要源自口腔细菌,细菌通过**口腔内的残余食物,产生挥发性硫化物等异味物质从而导致口臭,所以口腔细菌是导致口气的**!黑人牙膏含氟吗?

黑人牙膏含氟吗?黑人专研清新牙膏产品功能:黑人专研清新牙膏含*特「活性Zc-Fc」抑菌配方,「活性Zc-Fc」配方是指“含柠檬酸锌的组合配方”,这种配方能有效减少和抑制导致难闻口气的细菌滋生,达到持久清新的效果,并且对人体无害。

标签: 黑人牙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