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案例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在外漂泊的年轻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稳定的家,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小家,哪怕是小了点只要足够的温馨就好,作为小编的我也很希望自己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小公寓,现在也正在奋斗当中,看中了一套40平方单身公寓装修,感觉挺不错和大家分享一下!

40平方单身公寓装修:客厅装修,整个客厅面积比较的小,但是设计师采用了亮色来装点客厅,绿色的双人位沙发,白色的茶几,还有白色的柔制地毯,吊顶上设计了天花灯,感觉特别的漂亮,整个客厅也给人清爽的感觉!很唯美的卧室装修和布置了,卧室面积比较的小,没有过多的摆放家具,但是将**放在床品的选择上和窗帘的布置上,背景墙上再来点小装饰。漂亮的床头吊顶发出温馨的灯光,让小公寓的卧室更加的温馨?小编可是很喜欢这样的设计,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呢?

标签: 单身公寓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