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墙纸到底好不好?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贴墙纸到底好不好?墙纸怎么贴才能达到*佳效果,很多装修房子的人都不太清楚贴墙纸的步骤,下面小编就给您整理出了详细的贴墙纸步骤,教您墙纸怎么贴。

贴墙纸到底好不好?注意事项、要点

1.施工时,室温应在10度以上。施工过程中及干燥前,防止穿堂风和温度的突然变化。

2. 用抽刀法粘帖时,刀口不能重复,否则纸缝难以对严。

3.粘各类壁纸应按设计规定,选用相应的胶粘剂,如防潮,防霉,防*,防蛀等。

4.粘帖的墙面应干燥,混凝土和抹灰墙面的潮湿度应在百分之八左右,木夹板墙面应在百分之十二左右。 湿度较大的房间和经常潮湿的墙体墙面,施工时,应采用有防水性能的壁纸和胶粘剂等材料。

5.粘帖时只能有间断的竖缝,不能有接段的横缝

6.对进场的壁纸或其它原材料,应检验质量是否符合设计要求,相同型号的壁纸,宜采用同一批号或同一生产日期。

7.不对花的壁纸,应按同方向标出号码,一顺粘帖,避免光线折射壁纸出现色差。

8. 壁纸应与主窗平行粘帖,以免光线折射显缝。

9.木夹板的墙,顶棚面,先将圆钉帽冲入木表面,在钉帽处打油腻子,干后砂纸磨平,以免钉帽直接与胶粘剂接触生锈,污染壁纸正面。

10.调胶粘剂时,不应有任何细微颗粒杂质混入,否则表面不光洁。

11.胶粘剂调配时,墙用和薄纸基用稀一点,顶棚和厚基面应用稠点,酌情处理。

12. 正在粘帖或刚粘帖完的房间,不应开窗,以免空气流动过大及温差过大使壁纸开胶

13. 带背胶的壁纸粘帖顶棚时,为增加附着力,还应在纸上刷适量的胶粘剂。

14. 有的壁纸,厚度太薄,有透基面现象。应在基面刷上与粘帖壁纸 颜色相近的底色或底油,以**面色纯正,不失本色。


标签: 贴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