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谷川蚕丝被怎么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子谷川蚕丝被受到了广大朋友们的欢迎,那么子谷川蚕丝被怎么样呢?不了解的朋友不要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个子谷川蚕丝被。喜欢子谷川蚕丝被的朋友们可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看一下这个产品是否真的有那么好,具体的信息请看下文。

子谷川蚕丝被不但保暖柔软,它还具有亲肤,调湿美容等特性;有“一斤丝三斤棉”之说,蚕丝内部约有38%是空心的,所以更为轻巧;天然**,美容护肤,保暖透气性强,质地轻柔,配上质地细腻、青色浓艳、纹饰优美的青丽中国风,如此的灵秀与柔和,让您享受深睡SPA。

子谷川蚕丝被拥有“冬暖夏凉”的健康特性,在寒流来袭时,能发挥强大的御寒力和保暖性;天气较暖时,则犹如凉被般轻爽舒适,使人不

桑蚕丝是世界上公认的*柔软、健康的天然纤维,而子谷川蚕丝被以100%桑蚕丝为填充料制成的蚕丝被,具有贴体、舒适的寝被特质,*符合人体的“睡眠工学”,帮助您在*短的时间里甜美入梦。而且子谷川蚕丝具有**的防霉、抗菌天然特性,尤其是谷丝家纺蚕丝被所采用的特级桑蚕丝,均符合严格的卫生和健康要求,并做到**纯净,且在制丝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损人体健康的化学药剂。

标签: 子谷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