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谷川四件套怎么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现目前有好多的人都在问子谷川四件套的相关信息,那么你对子谷川四件套知道多少呢?如果你对子谷川四件套知道甚少,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了解子谷川四件套的相关信息,不要着急,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子谷川四件套吧。

子谷川四件套的特点是:子谷川全棉精品套件面料厚实,手感柔软,吸湿性好。*特的印花,雍容华贵。 A版红黑格,B版灰白格(被套:AB版,床单:B版方型,枕套:A版)。全棉精品套件优雅美艳,只为高品味的你而存在。

子谷川四件套采用了活性印染技术环**康,在设计上采用了欧美的设计风格,当您置身其中,会使您感到无比惬意。 恬静之美,别样风情,时尚洒脱的简约风格与经过新时代诠释的东方意境,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简约是新式生活的共性,不简单也不单调,它是一种洒脱更有深度的生活观念。

子谷川四件套经过精编机编织成双面后进行剖剪成片、拉毛、上色、磨毛等多项技术,由于织绒紧密、细腻、飘逸悬垂的外观,使其感到一种亲切浪漫;光滑柔软的质感,更让人有如身临其境的舒适,产品摸起来如同狐狸毛滑柔无比,华贵的如同绸缎,奶白的色泽耀眼逼人,温暖的如同羊毛,让人仿佛置身于阳春之夜。这款产品的设计*具匠心,凡是接触到皮肤 的地方都使用了雪狐绒纤维,连被头部分都考虑到了,毛茸茸的感觉真好!

标签: 子谷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