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啦啦瑜伽垫 健康环保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瑜伽垫,就是练瑜伽时铺在下面垫子。瑜伽垫由特殊材料制成,不同于一般的垫子或地毯,可以起到防滑,防止脊椎、脚踝、髋骨、膝关节等部位碰伤的作用。那选择什么牌子的瑜伽垫比较好呢?金啦啦瑜伽垫格比较便宜,颜色多样,生产成本低,工艺简单。金啦啦瑜伽垫环保材料,对人体无害。

金啦啦瑜伽垫表面颗粒均匀,气泡饱满,手感柔软,且无毒、无味、防滑、回弹能力强,具有很强的抗撕拉能力,是瑜伽练习者的理想选择。

金啦啦瑜伽垫有效阻隔地面寒气,抓地力强,具有突出的回弹性、平整性、防滑性、以及人体皮肤亲和性。弹性很好,也很防滑,平铺在地上很伏帖,价位适中,所以在市场上很有销路。

金啦啦瑜伽垫可擦拭水洗,用清洗剂会残留。耐磨耐滑,无味。要柔软,贴地,平铺时抓地里要强的,出汗时不能滑动,*好是便于携带。其次是要有较好的防水、防滑的性能。就算是大汗淋漓也能在上面游刃有余的练习,垫子底部颗粒饱满,不会打滑。

标签: 金啦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