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料隔音最好 隔音材料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在我们的学习中,还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噪声是无可避免的,我们也深受其害,什么材料隔音*好呢?这个问题一直缠绕着我们,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研究下什么材料隔音*好。

我们一般隔音用到的材料有,吸音板、隔音板、隔音喷涂、吸音喷涂、隔音毡、隔音板、吸音板、减振垫。当然,实际用到的可能不止这些材料,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具体什么材料隔音*好?有待进一步探讨。

什么材料隔音*好呢?我给大家**的是多功能的隔音喷涂。纤维隔音材料分为有机纤维隔音材料和无机纤维隔音材料。喷覆式纤维隔音材料由有机或无机纤维与水基型胶黏剂组成,经拌和后通过空压泵进行喷涂,一次喷涂的*大厚度可达125 毫米,不仅隔音性能优异,而且还有相当好的隔热保温作用以及对被喷覆底板起保护作用。

什么材料隔音*好呢?目前,国际公认并在国内广泛使用的喷覆式植物纤维隔音材料为k-18和K-13,其中 k-18的平均隔音系数(ā)0.72,高于K-13(0.67)。国内使用较为广泛的喷覆式无机纤维为HXPT硅酸铝绝热隔音纤维,其不燃级防火性能,是隧道、地铁隔音降噪的首选材料,同时其相对低廉的造价,也是超大型公共建筑物声学处理的理想材料。

什么材料隔音*好呢?能解决噪音问题的材料就是好材料。

标签: 室内隔音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