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室内隔音材料有哪些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都知道,装修房子的时候要选隔音材料,尤其是室内隔音材料,但只有极少人知道如何去选隔音材料,原因是大多数人对隔音材料不了解,有的甚至不知道室内隔音材料有哪些,这里我将告诉你们室内隔音材料有哪些及部分隔音材料的优缺点。

室内隔音材料有哪些?吸音棉、木丝吸音板、隔音板、隔音毯等应该是被大家所熟知的。下面我分类介绍。

1、玻璃棉、麻棉毛毡、有机纤维材料、岩棉、矿棉以及聚苯乙烯泡沫塑料这几种室内隔音材料

2、石膏板、石棉水泥、胶合板、钢板、铝板以及硬质纤维板,是通过共振吸引的方式,达到隔绝声音的功效的。

3、皮革、塑料薄膜、人造革等具有不透气、张拉能力强而且柔软的材料,通过声音的共振频率能够有效阻隔声音传播。

4、石膏板、硬质纤维板等能够将板块四周固定,然后连通板后的封闭空气层,从而达到吸音隔音的效果。

5、具有特殊功能的窗幕以及空间吸声体。

我们知道了室内隔音材料有哪些,那它们各自的优缺点呢?隔音毡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好的房间隔音材料,具有材料质轻,超薄,柔软,拉伸强度大,环保,不造成对环境的污染抑制中低频声波的传播,**的阻燃性能,施工方便等优点。聚酯纤维吸音板是一种理想的室内隔音材料,主要应用于影剧院、音乐厅、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审讯室、等对声学环境要求较高及**装修的场所。

标签: 室内隔音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