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蒂宝记忆枕的特点有哪些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记忆力是一个人大脑运转能力的*好反应,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社会生活压力大等各种因素,当前人们的记忆力都存在着普遍下降的趋势。如何让人们的记忆力在睡眠状态下可以增加,艾蒂宝记忆枕在这方面做到了。

艾蒂宝记忆枕是是美国知名健康睡眠品牌的产品,它的特点有如下几个:

1、吸收冲击力:因为头颈的受力非常平均,所以枕在上面时感觉好像浮在水面或云端,感觉没有**似的,又称。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但是使用记忆枕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通常异形枕(又称为蝶形枕)更贴合肩膀和颈部。

3、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由于记忆海绵的形状和海绵类似,每个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记忆棉是不能被水淋或者在阳光下暴晒。

市场上记忆枕的品种比较多,大多数都有一定作用。艾蒂宝记忆枕通过*特的设计,使患者不但能够仰卧,就是侧卧也非常的舒服,而且也对睡眠质量起到了改善的作用,更有助于消除疲劳,放松身体!

标签: 艾蒂宝记忆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