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 越来越多的人们装修的时候选择陶瓷地板,陶瓷地板如今已是*普遍的一种地面家具之一,不仅因为价其价格实惠,*大的优势就在于铺装效果好,还易于打理。近年来很多业主对陶瓷地板砖的了解程度逐渐加深,选择性上也有了自己的独特见解。陶瓷地板**品牌有哪些?现在整理下,给与大家在选购陶瓷地板时的方便!

陶瓷地板**品牌有哪些?****马可波罗,中国****,****,广东省**商标,地砖**品牌,*具价值品牌500强,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2:东鹏,中国****,广东省**商标,广东省高***企业之一,地砖**品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3:诺贝尔Nabel,浙江省高***企业,杭州市**商标,浙江省**,中国磁砖领域的先导之一,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4:蒙娜丽莎,中国****,****,广东省**商标,广东**,国家重点高***企业,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陶瓷地板**品牌有哪些?第五名:冠珠,中国****,****,广东省**商标,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地砖**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6:新中源,中国****,****,我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地砖**品牌,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7:冠军,创始于1972年台湾,地砖**品牌,台湾**,行业知名品牌,跨国大型企业,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8:鹰牌EAGLE(中国****,中国陶瓷行业**,广东省**,地砖**品牌,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陶瓷地板**品牌有哪些?*后两名分别为,欧神诺,中国****,广东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企业,广东省**商标,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宏宇,广东省**产品,广东省**商标,广东出口**,地砖**品牌,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


标签: 陶瓷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