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家具样板间 身临其境带来消费热情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顾客购买家具就像买衣服一样,大多数时间是没有自己的主见的,所以很多时候顾客都是被卖家具的搞晕了,其实卖家具的想法也很简单,只不过想卖给顾客两样东西,就是这也想卖那也想卖,当你什么都想卖的时候顾客就晕了,就什么也卖不出去了。所以试问,卖场里的东西固然是好,可是都适合顾客吗?答案是未必。

以上这段精辟的论述是**.ast商学院曹老师对于家具导购员胡乱引导的批判。听了这堂课之后,南京的史**深受启发,史**回想自己店面的情况,的确是这样,导购员卖家具的时候目标感不强,什么产品都一股脑儿的向顾客推销,试想一下,顾客每接受一款家具的信息之后他:都会在脑海中规划这件家具摆在家里之后的情境,当接受的信息多了之后顾客就整理不过来了,*后结果是脑海里一锅粥,什么印象也没留下。想明白这个道理之后史**决定想个办法改变,改变就从眼下正在进行的小区**活动开始。

史**在一个刚开不久的楼盘里租了一套房,三室两厅,然后史**仔细测量房间尺寸,回到店面史**挑了几款***的家具作为主打产品,接着史**请来美术学院的老师帮助设计和搭配家具组合,忙活了一个礼拜之后,“××家具小区体验馆”落成了,伴随超大力度的宣传,这个小区的住户们都知道了这间体验馆,络绎不绝的人来到体验馆里看家具、看布局、看搭配,由于户型差不多,再加上史**这个体验馆经过精心设计,所以很多住户一下就被吸引住了,在体验馆里游走的时候也重新构思自己家里的布局。

刘阿姨来到体验馆之后一个劲儿的啧啧称赞:“哎呀,就是这样啊,就是这样啊!这沙发这么摆的确好看啊。”原来这个刘阿姨曾经去过史**的品牌家具店,导购员怎么跟她讲她都没有概念,*后带着一脸的问号离开。这下好了,这间屋子一下子解开了刘阿姨的心结,看见实际效果之后刘阿姨很快下了订单。

史**的工作做得很到位,从体验馆开门**天,他就进行数据统计,体验馆持续两个月,共有324户家庭来体验馆看过,平均每天有5.4户,*后因为看过体验馆之后而成交的有47单,总金额达到93万。

这个方法史**后来一直沿用,每每有新楼盘开盘的时候史**的体验馆就开到了住户的家门口,统一的户型,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很容易得到顾客的认可。用心做事的史**后来又做了一项工作,他把他的各个体验馆拍成了相册,放在了自己的家具店面,导购员给顾客介绍产品的时候又多了一项有力的说服工具。

标签: 家具样板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