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皇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真让利带来旺人气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芳村博**具博览中心是地铁1号线老城荔湾芳村花地湾站的上盖物业,卖场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主要经营**级新款精品家具、现代办公家具系列以及香港、台湾品牌家具等中**产品。博皇自2004年进驻广州以来,凭借良好的经营模式和品牌整合能力以及**服务,赢得不少消费者口碑和信赖。截至2015 年年底,博**居集团已在国内不少大城市开设了数十家大型家具连锁商场。

芳村博皇的相关负责人认为,顾客到商场购物,70% 以上的购买决定是在现场作出的,良好的终端服务气氛对促进销售有着*大的意义。因此,他们对各种宣传载体甚至是装饰等非常注重,当然,真正的让利也十分重要,仅停留在口号式优惠在今天已经过时。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的“格价”渠道很多也很方便,如果让消费者对你失去信任,以后哪怕是做多很多功夫都难以弥补。

芳村博皇非常注重与**厂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与他们共同成长。据悉,该场在创建时就以**流行的购物中心模式进行规划,并按照其先进的经营模式进行管理,突出一站式购物特点,通过厂家直营模式,全面引进国内、港澳台地区及世界各地的家居**,形成以经营**家具为主的家居卖场,大大缩减中间各种流通环节的成本,而他们的租金水平乃至产品价格与市内同类商场相比都有很大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