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木质小屋  回归自然的幸福乐园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这里原本是京郊的一处农民房,而如今俨然已经变成了一个原生态的木质小屋。在这个小屋里,各种木制鱼、鸟、甚至家具都随处可见。这个小屋现在是庄虹和她的妻子的幸福乐园。庄虹是一个建筑师,同时也是一名大学老师。对于木头,他有着近乎疯狂的热爱,所以家中的这些木木制作品都是出自他自己之手。对于他的这个爱好,妻子也是给予了充分的支持。  因为房子本身的原因,房顶比较低,于是他们夫妻就彩钢板将房顶加高。看到地面上这大小不一的木地板了吗,这都是由庄虹手工制成的,虽然每块地板的尺寸不一,但却多了一份无序之美。

子墙面的处理上,也是直接在水泥墙面上刷上油漆,砖块的肌理被自然的**出来。  之前,我们就说到庄虹对木头有着近乎疯狂的热爱,所以,他的家中的好多家具都是用木头手工打造的。庄虹的妻子说,她的老公是一个特别阳光、特别热爱生活的人,这种正能量也感染了她自己。虽然以前也曾抱怨过老公的这种爱好,但现在却是给予了**的支持,因为它觉得这丰富了他们的生活,这些质感的木制品也记载着他们一家质朴的生活。

在庄虹的家中,随便往哪个方向抬眼观看,都能看到吊着的海洋动植物的木制模型,比如造型各异的鱼儿等等,制作这样的海洋生物模型是庄虹的一大偏好。看着满屋子的这样的模型,都能给人带来海滩度假的无限遐想。  洗手间的空间也不能“放过”,不说台盆下面的台面用木头制成,光是这只木头制成的小猫咪就非常的可爱呢。其实,在现代的生活中,像这样的手工制品反而成为了“**品”,庄虹享受手作的过程,一凿一斧雕琢,用双手与作品“交流”。

这里是庄虹的工作室。他在墙上钉了一块木板,挂上了自己做木工必备的工具,锯子、刨、凿子、尺子、锤子、木刻刀具等一应俱全。现在,他们一家把生活的中心都放在了这里,没有特殊情况,每天都会来这里生活。这里让人有一种回归自然、优哉游哉过日子的美好感觉。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