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特约:安德马丁峰会之无界之合家具展开幕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3月7日上午11时许,2016年安德马丁峰会、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的“无界之合”创意设计家纺协会会长黄锦权、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席代表卢从周先生、策展人郦波先生、设计师代表松涛先生、安得马丁家居执行总裁Henry Zhu、以及*席特约媒体代表网易家居华南区主编陈俪娜女士,分别上台致辞。他们从自身属性发散,表述了对“无界之合”展览的感触。

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席代表:卢从周

“无” 有之非有,“界”行之所分。思想汇聚、百家争鸣,“合”融合之能。“无界之合”创意家具展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集合了包括梁志天、张青平、陈德坚、瞿广慈、郦波等40多位**设计师、艺术家、雕塑家以及服装师的跨界设计作品单品展。另外一部分则是集合了如安得马丁家居、马斯登等**家具品牌的企业定制家具展。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无界之合”策展人、设计师郦波特别引入了全息投影技术,让参展观众可以感受到梦幻般的展场空间。

无界之合**创意设计家具展策展人:郦波

开幕上,安德马丁峰会的发起人卢从周先生表示希望把中国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从另外一个角度诠释出来,这是他发起峰会的愿望。本次展览的策展人郦波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做一个“院子”来呈现参展作品,家具是主角,让大家的记忆在院子里被唤醒,欢迎大家来“院子”里做客。

作为“无界之合”家具展的特约*席合作媒体,网易家具对展览进行全面采访报道,赶快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感受“无界之合”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