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3月15日开幕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有**,当你厌倦了繁复的欧式;看腻了现代小清新;你**追求表面浮华。那么,就来享受纯粹的中式吧!那是*传统的,却又是*现代的。

如果要问,什么样的家居才是中式的?那过几天,你来中山,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中式的家居生活。

3月15日至20日,2016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中式家居生活文化节隆重上演,在充满中式传统气息的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你将感受到中式家居生活新范式。

2016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城暨中式家居生活文化节邀请函

本届博览会*次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两大***行业协会联手主办,中山市**指导统筹,弘木传媒战略支持。本届博览会面积共2.5万平方米,有超过500家企业参展,宏达的规模只怕你看不完。

本届“红博会”设全国红木家具品牌馆、红木家具精品新品综合馆、红木家具设计作品馆、木工机械馆、中国传统工艺美术馆、中国古典家具收藏展馆。你将体验到****的中式家居,感受不一样的“传统”气息。

此外,“红博会”还设有多个特色主题馆,包括爨(cuàn) 体文化主题馆、鲁班DIY 木工坊、中式生活艺术**馆等。

展示内容方面,除了红木家具,还有陶瓷、刺绣、竹雕、玉器、沉香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精品,以及先进红木检测技术、木工机械设备、中式家居设计艺术等。

*美红木,*纯中式,***的体验,***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