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榜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80后创业已成为主流,而80后创业项目也让大家看到了更多创业商机。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榜单已公布,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一直是众创业者的指明灯,希望80后创业顺利。

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学生就业旅馆学生就业旅馆是一种专业面向各大高校外出求职学生的公寓式学生旅店。按照设计,学生就业旅馆能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廉价的简历打印,免费提供招聘报刊杂志、招聘会场预告及公交、*车的详细查询等服务,此外,还可以提供小灵通出租业务。学生就业旅馆*大“卖点”在于它采取的是学生公寓模式,并以此降低每位居住者的房价。单人房40-60元,四人间25元/人,十人间15~20元/人,使得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不必为支付高额的住宿费而担心。点评:学生就业旅馆可以说是当前较流行但更加专业的经济型旅馆,创意很好,可操作性强,投资不用很大。应注意地址位置的选择、氛围的营造等。

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带来健康的生命树通常我们觉得室内空气不如室外清新,是因为室内氧气和负离子含量低于室外空间。生命树其实是一种能制氧散香的仿真植物的专利产品,它由多种特殊材料制成。外观是一棵枝繁叶茂、苍翠欲滴的树。但只要您愿意,它可以不停的产生氧气、负离子和香气,空气干燥还可加湿——可广泛用于家庭、宾馆、办公室、车内。目前,该专利产品有盆式、挂式、台式三大系列上百规格。单件成本价在100元左右,市场零售价可在400元左右。点评:该项目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受国家专利法保护,物美价廉功能多,易被人们接受。合作方式灵活,投资规模可大可小(10-100万),属于典型的短平快科技类小项目,特别适合中小型企业发展需求。

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宠物写真馆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成员,针对小猫小狗的服务也越来越细分。给宠物拍写真就是一例。投资条件: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店铺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好的宠物摄影师,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熟识每一个种类,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国外的宠物摄影从上世纪60年代就开始起步,通过几十年的积累,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市场,有一批大师级的职业宠物摄影师。但宠物摄影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形成行业氛围。定价参考: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60元之间,一本相册可定200—1000元。同时是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一方面可以完善产品种类,另一方面也能增加盈利点。点评:宠物写真到底有多*?有一个例子就可证明:在2003年,“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一度刷新,500元钱只能拍16张照片,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汽车饰品店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相当比例的有车一族希望拥有一辆漂亮、有个性的车。汽车饰品店存在许多有待挖掘的商机。像香水、玩偶、方向盘套、坐垫等都有很大的市场需求。投资地调查:一般来说,汽车饰品店一般会选择在交通便利、十字路口比较多的路段和区域,这样比较方便顾客直接开车到店里选购,*大程度上吸引顾客的眼球。个性、时尚的类型店在闹市区,也会吸引众多爱酷一族前来选购。总之,认真选择,认真比较。点评:投资前必须仔细分析该地区或该地段是否适合开汽车饰品店,这其中包括调查是否先前已经有人开了类似的店铺,避免重复投资;必须考虑到所在地点的汽车保有量,汽车数量是否能够允许在此开店;然后就是调查有车一族的消费能力,分析有车一族的层次和工资水平;还有就是消费者特性,如果这些人当中有很多人消费比较保守,或不在意消费的话,投资者则要考虑再三,须在*有把握的情况下才进行投资。

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珠宝加工”连锁加盟2006年至2007年初是“珠宝加工”连锁加盟项目发展的黄金期。一些实力较强的盟主,一天可以接到两三百个咨询加盟的电话。一时间,加盟“珠宝加工”几乎成了暴富的代名词。然而,到了2007年底,国内珠宝加工连锁企业因各种原因开始大面积倒闭、破产。如今,人们已经很少能再见到“珠宝加工”招商广告。

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代理手机“省钱宝”手机“省钱宝”是一种收费系统,可以帮助手机用户节省大量话费,尤其是长途话费。2008年下半年,手机“省钱宝”在各地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后,颇受不少投资者的关注。目前国内大大小小有数百家企业在招商,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企业。

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废旧报纸加工筷子该项目号称利用废旧报纸、书本纸、草纸配以食品添加剂等原料,可以生产出简易型、复用型、艺术型、仿古型等色彩各异、品种繁多的纸质筷子。不仅投资小,市场前景大,生产出的纸筷,企业还会予以全部回收,许多人因此慕名前往加盟。目前,消费市场已经认识到这个骗局,废旧报纸加工纸筷子项目销声匿迹。

2016*新80后创业项目排行榜!蚂蚁工坊蚂蚁工坊主要成分是由干净的海草提炼物制成的凝胶,其中注有可供蚂蚁维持生命的糖、水和营养物质。放几只蚂蚁进去,宠物主人即可清楚地观看这些蚂蚁在蓝色黏性物质里“打隧道”的有趣情景。蚂蚁工坊被很多人推崇为生态玩具,2007年首次出现在国内,随后相应的招商广告铺天盖地,吸引了大量中小投资者的目光。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