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十大品牌 奥特朗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里,人们洗澡是一件非常头疼的是,而热水器的选购成为当今人们生活的必备品。电热水器**品牌是国内市场上销量*好的,都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电热水器**品牌奥特朗中国****,品质有**。

电热水器**品牌奥特朗成立于2000年,从*初就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的快速电热水器产品的研发生产,电热水器**品牌奥特朗凭借其敏锐的眼光和独特的品牌战略,通过8年的不懈努力,快速电热水器行业市场份额达43%、销售网点近2000家、服务网点达230多家,获得省著名商标、中国****,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

德国西门子家电正式进入中国,迄今为止,已投资创建了四家生产基地、一个销售公司及一家投资公司,员工超过10,000余人。电热水器**品牌西门子销售和售后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600多座城市。电热水器**品牌西门子家电已经进入了中国的千家万户,其热水器更是为无数家庭带来温暖与享受,成为中国家电市场非常有影响力的外资品牌。

电热水器**品牌斯狄渢品牌成为国内首家沿用德国先进制造技术在中国投资生产的企业,专注于电热水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通过多项国际安全认证,以体积小、节省空间、即开即热、节能省电、安全环保、稳定持久等优点深受全球用户的喜爱。电热水器**品牌斯狄渢产品年销量增长率均在60%以上,拥有大型销售终端1000多个,服务遍及全球。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