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之家的“换房计” 小女人独爱126平美式乡村风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家有宝贝的家庭,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不管是玩耍区还是休息区都已无法满足其需求。因此换套大房子已经是早有计划,而对于风格上女主人对美式乡村情有*钟。

*后通过几个月的努力,为全家打造了温馨而超质感的空间。 业主信息: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装修面积:126平 装修风格:美式乡村混搭风 装修费用:40万 装修用途:家有女儿 业主语录:客厅比较方正,光线也非常好,所以相对来说,我选择一系列较深的颜色作为空间的主题色。凝聚了更多的温馨。 业主语录:背景墙没有特别去修饰,而是选择电视柜来组合背景墙的效果,我很喜欢植物,客厅的花花草草都是我细心照顾着,同时也有净化空间的效果。当然也渗透出*特的乡村气息。 业主语录:客厅一角便能看到餐厅,敞开的客厅与餐厅,空间有了一气呵成的视觉感。

业主语录:餐厅圆形的吊顶的设计非常*眼,原本打算买套圆形餐桌,而介于老公的喜欢,选了眼前这套,这样看上去似乎有些不太协调。 业主语录:留意到墙壁的照片墙,呈现出空间的怀旧感。走过移动门,就是厨房了。 业主语录:餐边柜是实木材质的,富有怀旧感,很符合我美式乡村的风格,而它的实用性也是大大存在的。 业主语录:餐厅透明的移动门一眼就能看清厨房的样子,为了与餐厅家具色调相匹配,整体橱柜的颜色与餐厅也是几乎一致。

业主语录:私密的空间有些高大上的感觉吧,床的背景墙特意用了壁纸来衬托效果。 业主语录:不难看出卧室的家具也富有复古感,这就是我希望的美式乡村的效果。 业主语录:女儿的房间相对比较清雅明亮点。当然也充满了童趣。 业主语录:书房布置简单,但整体的收纳功能很到位,给人宁静而随意的感觉。

业主语录:家里有两个卫生间,次卫装的是淋浴房。这里的亮点就是通过半边封闭墙壁加浴帘的搭配,省去了淋浴房,而所呈现的美式乡村更加突出。 业主语录:这里是主卫,通常是我和老公用,所以安装了木质浴缸,使用方便。而且木质材质加小方复古砖更能体会到乡村美式所带来的朴质感。 结束语:女主人对美式乡村的非常热爱,而且也很注重空间的质感。不难看出从空间的选材到家具,都很有讲究,因为家有小朋友,环保更为重要。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