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琦丽橱柜 发展趋势多元化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走经济路线重视产品质量的橱柜品牌,美琦丽橱柜一直以来都是以高品位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美琦丽橱柜公司近年来,不断**创新,以橱柜为基点开始向浴室柜、板式家具等多方面发展。

上海美琦丽橱柜成立于2000年,公司以生产整体橱柜为主,美琦丽橱柜拥有现代简约、田园风情、时尚家居、欧美**、豪华视觉、**实木六大系列橱柜产品,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板式生产流水线,月产量达到1200套左右。

目前,美琦丽橱柜拥有实木生产、板式加工、台面加工、卫浴柜生产和卫生间隔断生产五条生产线,以及专业的设计生产安装服务和销售团队。美琦丽橱柜生产基地位于上海,总占地面积超60亩,一处位于奉贤化工园区B区,一处位于浦东丰南路。

美琦丽橱柜生产基地内分管理工作区及生产工厂,管理工作区办公环境舒适、明亮、宽敞,配备先进的通讯设备,在线管理日常生产,工作区整洁有序,为美琦丽的客户及工作人员提供了**的服务和工作环境;美琦丽橱柜工厂引进德国、意大利板式生产流水线,主要承接商场、团购、外贸及工程单,厂房内秩序井然。

标签: 美琦丽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