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结构风水 不可屋宅悬空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学是很有说法的,尤其是对于房子的格局可以经过装修来改善,而但是对于房屋本身结构有问题,则无法更改。因此,很多开发商对于房屋结构风水选择都非常慎重。房屋结构风水一般来说太过特殊的造型,风水上都有问题。

房屋结构风水屋宅悬空:有些集合式的大楼建筑为了外观美丽,会有部分的单位屋宅形同悬空的设计,下方可能是通道、大厅、骑楼。房屋结构风水在选择上,*好避免悬空的单位,居住在此容易有不安、心神不宁的现象,也因而会有仓促下错决定的情形产生。

房屋结构风水外观内弧的建筑:建筑外观属于内弧的房子,看起来就像是没有吃饱、扁扁的肚子,这种房子对外没有抵抗力与挑战力,房屋结构风水*好选择外观外膨的建筑物或者是阳台外膨亦可,因为外膨的房子就好像刚吃饱的人一样,有力气对抗外来挑战。

外观像牢房的建筑:外观像牢笼的房子,看起来不知何处是主要的对外管道,房屋的方向不明确,气无法伸展,象征人无法发挥,房屋结构风水建筑外观*好是气势、门面够大,看起来大方气派,让人有大展身手之感。房屋结构风水外型上宽下窄的建筑头重脚轻,而靠近边缘的地方会因为地心引力的关系,产生不稳定的现象形成“磁场煞”。

标签: 房屋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