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知识:燃气热水器怎么选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也是家庭装修列为支出大项的一类,所以买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挑选下。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这么四大类,是现在市场上常见的热水器类型,忒家居今天来到了南大明宫热水器专卖店,听导购的讲解,唠唠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是指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的目的,一般的使用寿命也就是***的时间。

辣么,既然要买热水器,就要搞清楚它的类别,下面咱们细聊下。

按照流量大小分为

按照流量大小分为:8升、10升、12升、16升、20升的。怎么衡量自己家所需要的流量大小,主要考虑家里的用水量,比如家里的洗浴方式、人口数、卫生间个数、是否和厨房公用热水等。

按照户型分呐,又有普通户型和大户型之分。

如果是二三百平以上的大户型和别墅,就要使用**热水系统,即放即热。

因为大户型面积大,厨房和卫生间的距离远,如果使用普通燃气热水器,拉的管线太长,导致排出管子里的冷水时间太长。等放冷水的时间都够你洗脸刷牙了,使用起来灰常不方便,我的天哪!好尴尬。所以必须要装**热水系统。

按照水箱的材质分

按照水箱的材质分为:铝水箱、不锈钢水箱、铜水箱、紫铜(又叫“浸铅铜”浸锡铜)、无氧铜(含铜量高)等。水箱是热水器的主要配件,决定了它的使用寿命。

铜水箱中的无氧铜质量*好,价格高,它天生耐腐蚀、抗污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当然啦,造价无处不在么,商家宣称的全铜水箱也有可能是骗人的,购买时一定要打开看,确定不是假铜。但是一份价*一份货啊,便宜的机子大多在水箱上降低成本,比如使用不锈钢水箱和吕水箱,缺点就是使用寿命短。

这里打个岔,好好讲讲怎么辨别真假铜:

真铜水箱,表面具有拉丝感、质感。辨别真假时,也可以用刀片刮去表层,看底层是否依旧为铜色。

拆开热水器前罩,仔细观察:整个水箱和进出水管都是铜色,是无氧铜箱,这是*好的水箱;

整个水箱上部都是灰白色,但与水箱为一体的进出水管下部是铜色,则是浸锡铜水箱,属于比较早的技术;很多商家哔哔的“真铜水箱”,实际上绝大部分采用的是“浸铅铜”,甚至用铝水箱镀上一层铜漆,就冒充铜水箱,这些水箱在高温环境下易挥发含铅重金属废烟,非常不安全。而卖家并不向你说明是“浸铅铜”还是“无氧铜”,而是模糊概念,统一以“铜水箱”来误导买家。

整个水箱包括进出水管都是灰白色,是铝水箱,造价低、不耐用。

到底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热水器呐?

**,人口多,多个卫生间。

家庭人口多、用水量大,还要和厨房公用热水、有多个卫生间。

选购建议:选16升及16升以上大流量燃气热水器

*大达32升/分钟供水,让你和家人在家中即可拥有五星酒店级的淋浴享受。

第二,单卫生间,换恒温产品

选购建议:只有一个卫生间,以前使用的是机械调温产品,现在想换购一台经济实惠又恒温舒适的产品。选10∽12升普通恒温产品或冷凝产品

单间卫生间10升左右水量,同时又是恒温机,恒温且舒适。

第三,机身安装在外面,调温麻烦。

选购建议:机器装在浴室外,调温很麻烦,需要一遍遍往外跑。选带无线遥控或线控技术的燃气热水器。

能穿三层墙体,空旷地可达百米,通过遥控器产品工作状态一目了然,不必操心室外产品状态如何,调温、使用舒心便利。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