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自由来搭配 用瓷砖让你的卫浴别具一格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庭装修中,瓷砖在浴室中的运用为塑造灵性空间、展露个性风采提供了极大的想象空间;让浴室拥有充满强烈设计感的新面容,像化妆一样要讲究技巧。运用简单的瓷砖**出融入个性特色的风格浴室,让浴室焕然一新。整体的拼贴、局部的点缀、腰线的设计、干湿区域的合理分隔,诺贝尔瓷砖功不可没。用瓷砖将干湿空间分隔开分隔干湿区域的目的就是让浴室根据不同的功能各自*立起来。运用不同颜色的诺贝尔瓷砖来装饰墙面或地面,让干区和湿区产生明显的分隔,是个让浴室看起来既清爽又具有设计感的好方法。

根据自己浴室的空间大小、结构、采光度和实际需求来选择与之搭配的瓷砖。例如:醇厚浓郁的蓝色受到越来越多上层人士的青睐,用诺贝尔亮面砖作为主色装饰墙面和地面既显档次又便于收拾打理。在长方形的卫浴空间中,浅色瓷砖大面积的铺贴墙面,彩色亮面砖相嵌其中使得墙面与地面联合贯穿,将卫浴分隔为两个部分。

用腰线扩大小空间

瓷砖拼贴方法的变化多端使浴室也呈现多样的变幻,色彩的配合运用、形状的多样搭配、装饰线条的精心设计都赋予浴室**的感觉。没有运用复杂和高技术含量的元素,这样的设计相对来说更加经济。用腰线来装饰不仅使空间有了拉伸效果,也使卫浴设计更加精致。

塑造卫浴背景墙

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新名词——背景墙,已经成为展现家居空间魅力的“**主角”。所谓背景墙,就是空间中*引人注目的一面墙,按照你的想法来自由的打造铺贴。如果你的墙面底色较深就运用花色瓷砖作为背景墙装饰,反之墙面颜色较浅就衬托深色。咖啡色马赛克大面积装饰,拼贴的效果会使浴室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配上熠熠生辉拉丝铝浴室家具和亮面镜子**拉风。诺贝尔炫彩系列张扬的创意是时尚年轻人**的选择。

自由搭配随性卫浴

如果想要居室的氛围随性自然,只要注意搭配技巧旧就可以做到。比如,选择相同大小、同色系但不同花纹的诺贝尔瓷砖,在铺贴上稍动心思,不仅在颜色上力求变化,铺贴的方向和形状都可以大做文章。**居中的设计,宽大的装饰条已经足够引人注意,加上颜色和形式与周边深浅对比,就显得极为突出。无论是古典风格还是现代潮流,用颜色对比和形状对比装饰墙面都是既省事又出彩的好方法。

标签: 设计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