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耐厨电是品牌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的各种器具总是让不少人用心选择,毕竟好的享受会带给大家更多的便利,做饭方便,制作精美食材需要的各种时尚厨电更多,驰耐厨电是品牌吗?自然是品牌,究竟驰耐厨电是品牌吗?下面介绍驰耐厨电是品牌吗?

驰耐厨电是品牌吗?驰耐是****的整套厨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2008年创立于中山市。驰耐厨电是品牌吗创业以来,驰耐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从一家小厂发展成为***大的厨房电器制造商之一。

2010年3月,驰耐入选英国《金融时报》评选的“*近中国特色***品牌”,驰耐厨电是品牌吗?2011年6月,在《福布斯》“***具声望大企业600强”评选中,驰耐排名213位。驰耐厨电是品牌吗?2012年7月,在《亚洲华尔街日报》组织评选的“亚洲企业500强”中,驰耐连续五年荣登“中国内地企业综合**力”排行榜榜。

驰耐入选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中国购买者满意度**品牌》,驰耐厨电是品牌吗?驰耐已跻身***品牌行列,其影响力正随着**市场的扩张而快速上升。驰耐厨电是品牌吗?象征着中国文化厨电制造者的驰耐厨电迅速被消费者接纳,销售网络全面铺开。

标签: 驰耐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