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能达空调床垫 炎炎夏日清爽感受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有了捷能达空调床垫,炎炎夏日又怎样?夏天,很多人的睡眠质量都不高,因为天气太热了。捷能达空调床垫,让您舒舒服服过夏天!

捷能达空调床垫是一种新兴的家居温度调节器,给人们的居家生活质量提高了一个档次。捷能达空调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采用**标准安全电压DC12V,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捷能达空调床垫使用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控制开关制冷制热。垫体内无电源、无辐射,并对人类身体起到**护航的作用。

捷能达空调床垫使用直流12V低电压,功率低,使用面积比传统空调小,用电量是传统空调的20%,平均10小时消耗一度电,比空调更加节能。另外,低于40dB噪音标准的持静性能,比家用风扇还安静。

以人为本的外观设计,更实用、更人性化;众所周知,空调虽然能改变室内温度,**“四季如春”的家居环境,但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生活,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抵抗力下降等问题,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空调病”。而专门用于冬天取暖的电热毯,则存在漏电和电磁辐射的问题,成为*灾的隐患和健康的杀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