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清爽通透宅 88平有氧宅装修设计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xicheng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88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公寓装修;80平米装修;二居室装修;两室两厅装修;

业主自述:房子终于买好了,当我和老公规划家里是什么样子的时候突然感觉生活真的进入了另一个阶段,这个阶段伴随着新房也是新生活的开始,所以对这套房子的装修也是十分用心,也听过不少朋友说装修的各种猫腻,心里想我一定要装出一个真正物有所值的家。

所以说找对装饰公司很重要,我的选择的方法是听朋友建议,到工地看施工现场,别小看施工现场,能直接看出一个公司的管理情况,*后我们选定了本市一家比较实惠的装饰公司,采用半包加设计的合同形式,因为这样自己买主材买的也比较放心,不会担心装饰公司选择的材料质量。还好*终效果我和老公都非常满意。

我喜欢客厅是清新宜人的,所以说重色调在我家出现的频率极低,虽说大大的落地窗照得室内光线非常光亮,但是室内空间自认为还是浅色调好看。

客厅空间并不是很大,但是因为隔出去了一部分,所以客厅显得小了一点。

尽管这样整体功能安排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电视柜我买的是超简单的款式。

暗红色地板是在书香门第定的,光泽度非常好,打理起来也挺容易的。

之前还比较担心这个宽宽的沙发放在客厅会显得空间逼仄呢,设计师说尺寸上是没问题的,浅灰色也并不会造成视觉上的拥挤感。

我和老公都喜欢维尼小熊的玩偶,一口气买了两个放在沙发上效果还不错。

从客厅这边看餐厅,貌似我家空间都非常有效的利用了呢。呵呵~~

客厅后面隔出的那个空间我们当做工作间,电视柜旁边我买了几盆绿植,自认为还可以,老公却说不好看。

简洁的电视柜还有三个抽屉,这样里面还可以放不少东西呢。

这一小部分空间是工作间。

这边餐桌墙上本想做个照片墙,无奈照片没选好,所以现在这里显得有点空挡呢。

餐厅空间不大,所以只能想办法节省空间了,设计师建议我们餐桌靠墙放,这样能节省很大一部分空间呢。

这是入户门处,我买的换鞋凳非常舒服。

鞋柜外加储物柜,中间还能放上钥匙呀什么的,一些小玩意儿,出门也不会忘记带钥匙了。

餐桌和餐椅我买的非常划算,加起来才600快,据说原价1500呢。

厨房和入户门之间我放了一个小小的储物柜,上面放水壶什么的都很方便。

这是我们的主卧,非常简单,也没有特别的装饰,这个房间朝南,光线特别好。

这是客卧,很朴素也很大方,有时候父母来这里住一阵,他们喜欢这里我是*开心的。

这就是客厅隔出的小小书房,我和老公基本上轮流在这里办公加班什么的。

我家厨房,粉色整体橱柜的储物量非常惊人,就这样我还怕空间不够用呢。

卫生间我们家是双面盆设计,这样两个人同时使用效率提高了不少。

我家的卫生间是狭长型的,所以不用买单*的淋浴间,只两扇移门便可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