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新迪打造自己的新品牌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贝新迪专业经营国际高档品牌包的清洗、护理、保养,五金件腐蚀还原、高档皮衣的清洗上色上光、汽车真皮座椅、高档真皮沙发、高档品牌鞋的清洗、保养、上光、上色全套护理等业务;多项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贝新迪加盟,不会让你后悔的选择!

贝新迪是国内领先的奢侈品皮革护理服务供应商,2005年,贝新迪成立,在香港设立公司总部,在中国杭州成立中国总部,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的总结经验、完善自我,致力于务实、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本着“技术取胜,服务社会”的宗旨,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在杭州地区拥有4000千多会员客户,目前是杭州最大、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奢侈品皮革护理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将意大利最为先进的奢侈品皮革护理技术带到中国,采用意大利最为优质的皮革化工材料,有效保障了奢侈品皮具从清洗护理到手感处理等系列保养效果,掌握奢侈品皮具护理的核心技术。

贝新迪定为新:目前国内奢侈品皮具护理品牌,市场认知度比较低,缺少高端强势品牌,贝迪新(BESTY)专业的护理服务、高雅的店面形象、稳定的消费价位u,处处体现奢华高端的品牌形象。

贝新迪品质实:市场现有的部分奢侈品皮具护理店采用的原料多为国产化工原料,性能较差;而贝新迪(BESTY)采用的皮革化料90%为意大利原装进口产品,其他10%是独特的自主配置化料,完全区别于部分品牌用国产冲抵国外产品的现象。

标签: 贝新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