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的力量 75小两居装修设计的清新自然风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可儿001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75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公寓装修;小户型装修;二居室装修;两室一厅装修;

业主自述:从想装修房到买好房,也就2个多月的时间,我做了2个多月的装修扫盲功课,6月25日过完端午节就开工了~~~起初对装修的工艺过程都不了解,于是开始恶补,翻阅各个装修论坛的帖子,用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吧,才算基本有了了解。然后就是选装修公司,这个比较麻烦,搜索了一番,选择了三家公司做方案。比较下来设计方案都不满意~~~

说实话我们这种小房子也没啥好设计的,干净、实用、温馨就行啦~~按照老公的说法就是守着设计院,放着身边这麽多的水电、结构、建筑高级工程师们不用,真是浪费资源呀~~想想也有道理~~~求人不如求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自己设计得啦,还省了好几K的米呢~~ 遇到专业问题在咨询一下身边的高工们。

女儿已经上初中了,学习也越来越紧张,现在家里一年也很少来几个客人,既然能来家里做客的也不会是外人,既然来了那饭肯定是要吃的喽。咱房子小还是实用为主吧,所以俺家只有餐厅没客厅。

只有餐厅的家看起来也还算舒适,卡座也可以当沙发,餐椅拿开,餐桌就是茶几。

比如说门口的吧台设计,我考虑到门口一定要有鞋柜,还要有装杂物的小抽屉,于是有了这个实用的吧台设计和能当鞋凳用的电视柜。

餐厅的设计也是最费脑筋的了,本来是想做餐厅+客厅,要放下标准的电视柜+沙发+餐桌,但是在图纸上摆了N多的方案都觉得太拥挤、太憋屈了,最后是老公一句话让我茅塞顿开,他说:“咱家也没啥客人来,不要客厅了,直接做餐厅好了”~~~我觉得装修还是要实用为主,要下决心做减法。

宜家宜家的餐桌+汉尼斯坐卧两用床,我当卡座用了。

白色绣花的靠垫宜家149元一个,真心有点贵呢~~我在tb看到有买这块绣花靠垫布的18.8元一块,买了四块两块一拼自己用缝纫机diy了一下,蝶蝶省了不少银子呢,我还是正反两面绣花,宜家可只有一面噢。

吧台下面是鞋柜,吧台和宜家的吧凳很般配滴。

蒲公英的画和宜家的盆栽挺协调的~~~呵呵~~~黑色的是遥控器架,网购的。

还没入住,买了N多的绿植净化空气。

方太两件套和摩恩大单槽+龙头。

为了我的开放式厨房,我在锅上可花了血本了~~~双十一败的WOLL煎锅+炒锅。

我家还有一个和别人家不同的就是次卧比主卧大,我们把大房间给了女儿,我们主卧放在了小房间,这样考虑是因为女儿大了已经上初中了,她的交际也相应会多一些,经常会有同学来家里玩,这样可以给她们相对大一些的空间。

女儿房间除了大件床品什么的,小件基本都是淘宝上买的。

订做了假抽屉板+两侧的柜门,效果完全不同了吧。

地台上的靠垫都是淘宝买滴。

这是我们的主卧,房间不大,但是做了大大的衣柜。

定做的电视柜,白柜子可以当穿鞋凳用,两个大抽屉能装不少东西。

淘宝买的画。

还有卫生间,我考虑要放洗衣机还要有储藏收纳功能,于是把卫生间门左移了80公分,合理的利用了狭长卫生间的空间。

卫生间面积特别小,尽管这样,我还是挤出了放洗衣机的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