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型住宅设计 高端大气开放式现代住宅

2017-01-1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采用灰白中性色调,典雅而安宁。卧室,客厅与餐厨空间采用开放式设计,不仅增加了活动空间,也营造了轻松舒适的家居氛围,端方大气。白色沙发家具造型简约气质优雅,成为营造舒适家居的主角。而一些富有格调的装饰却成为真正体现现代家居理念的亮点。

一片悠远的白桦林,一束优雅的花卉,黑色蛋形椅与黄色钓鱼灯,无论是自然美景还是现代工艺,都极富创意且相映成趣。健身房里的海量汽车模型,更是把屋主的快乐盈满整个家居。 占满大半个院落的游泳池,为住宅送来惬意清凉。舒适座椅与球形地灯的设计,打造了*贴心的现代生活。 灰白的家居色调和陈设,雅致安宁。

一片白桦林,一束优雅的花卉,让现代家居盈满诗情画意。 客厅与餐厨空间采用开放式设计,安静的居室因此多了份轻松惬意。黑色蛋形椅与黄色钓鱼灯,亮丽而富有情趣的搭配为空间增添一份灵性。 如墙面上意境悠远的白桦林,穿过客厅镜面的视线,让人似乎穿透墙壁,看到了更辽阔幽静的自然,恬淡惬意不言而喻。 墙面上精美的工艺表和百叶窗打破了纯净空间的单调。料理台临窗一侧安置的座椅,让这儿瞬间有了轻松舒适的感觉。 安置了现代化设施的开放式厨房,开阔的空间丰盈的布局,让你感受到家居生活应有的温馨和美。

敦厚的灰色壁炉一物多用的设计,含蓄而巧妙。料理台上方的影音设施,让厨房空间盈满愉悦惬意。 造型简单的白色餐桌临窗安置,搭配几只色彩各异的座椅,再装点一束雅致的花卉,让人不仅对浪漫温馨的就餐时光充满向往。 金属和原木打造了工业风的楼梯间,*简单传统的设计,彰显生活不饰奢华的本真。 黑色大床在灰色基调的衬托下倍感时尚个性。颇具气势的背景墙和落地窗营造了稳重大方的居室氛围。

灰色基调、金属材质,营造了安静硬朗的洗浴氛围。一片金色,如阳光般照亮浴室空间。 健身房兼具收藏功能。海量汽车模型不仅彰显屋主*特时尚的兴趣爱好,更展示了屋主快乐的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