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龙:中国室内设计、家居家具流行趋势

2017-01-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升和国民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逐步开始用美学的尺度来营造自己的居住空间。

曾建龙(Gary) , 毕业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室内建筑设计师,ICIAD **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理事。 现任新加坡 GID 酒店设计集团中国区负 责人、董事,GID 格瑞龙**设计顾问 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意大利斯库图 拉家居品牌中国区(斯库图拉生活美学 馆)商业模式**者,再生生活联合设 计品牌创始人,*位与意大利**品牌 PROVASI 合作设计的华人设计师。

时尚流行趋势的发布,早先兴起于欧美 国家。以服装时尚潮流为代表,每年在巴黎、 米兰、纽约和伦敦举行的四大时装周, 都会 吸引来自各国的****品牌及新锐设计师 参展。这无疑是影响着**时尚潮流的风向 标。到后来,时尚流行趋势逐步蔓延到室内 空间和家居家具领域,每年在以米兰家具展、 巴黎生活饰品展、美国高点展为代表的平台, 所发布的*新作品都会**世界家居**时 尚潮流。**相关产业商、制造企业、以及 时尚设计师都会集聚于这些家居行业的饕餮 盛宴,来感触***前沿的行业流行趋势。

如今,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升和国民 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逐步开始用美学的尺 度来营造自己的居住空间。设计成为了连接 物质世界与精神文明的桥梁,室内设计潮流 和家居家具品牌也在逐步升级与**接轨。 但是,目前中国的潮流趋势,更多的还是寄生在市场主流消费群体的层面上,因为消费 群体的不同,市场主流趋势也会有相应的变 化。随着 70、80 逐步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 整个市场都呈现出一种“年轻化”的趋势。 他们良好的教育背景、**化的美学观与消 费观, 都将推动中国当下的家居市场向更具 时尚品质的方向前进。与此同时,在当下社 会的地产开发模式下,全国一、二线城市的 建筑形态都极具现代都市时尚气息,这也导 致了室内空间与家居家具市场向现代简约、 低奢及后现代的轴线方向发展。此外,东方 元素与现代时尚生活混搭,所营造的“当代 东方”的美学生活空间,同样也反映了未来 几年家居设计的新方向。

标签: 曾建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