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公子董事总经理李梁:让世界看见东方美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杜公子是卓木王·红木大家居荣誉出品的**品牌,*立运作,时尚现代,魅力十足。家具在线编辑在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现场采访到浙江卓木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梁先生,听他畅谈杜公子品牌的设计理念,带我们体会中西合璧理念中呈现的生活美学。

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2016年9月8-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杜公子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H1-B38的展位中,人头攒动。9月8日下午,“杜公子品牌发布暨新品见面会”在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现场盛大举行。杜公子是卓木王·红木大家居荣誉出品的**品牌,*立运作,时尚现代,魅力十足。

杜公子品牌发布暨新品见面会现场

在展会现场采访到浙江卓木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梁先生,听他畅谈杜公子品牌的设计理念,带我们体会中西合璧理念中呈现的生活美学。

浙江卓木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梁

记者:能否谈一下杜公子这个品牌的起源,是什么样的契机,想起做这样一个时尚红木的品牌?

李梁:卓木王是一个做了36年的红木家具企业,我们有着深厚的工艺基础和雕刻的技术。在新古典中式家具上,我们已经是行业的翘楚。杜公子是卓木王·红木大家居荣誉出品的**品牌,时尚现代,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观。现代人需要一些有品质、有品位的,符合快时尚生活方式的家具产品。

记者:杜公子是现代时尚红木家具品牌,这个“现代时尚感”如何在杜公子的产品上很好的体现?

李梁:杜公子从外形的表现手法上,通过一些曲线、异形设计、色彩搭配来体现时尚感。工艺基础,当然是按照中国传统的审美,外观就是中西结合,结合一些西方的流线、曲线,把这些综合起来。

记者:请您谈谈对中国原创设计的看法,以及杜公子在产品原创设计方面会有什么新的动态和特点?

李梁:杜公子将原创设计作为发力点,我们把杜公子本身的经历,以及热爱生活的方式,通过家具表现出来。这其实是一个比较有血有肉的设计,不是单纯的外形设计,是符合我们心里对家具的诉求,我需要的是时尚的、舒适的。讲到原创,我们不只是注重外形。每个人想要什么?肯定是*一无二、原创的东西。中式家具,原创设计,保持中式的影子和灵魂在里面。家具的外形、结构、工艺上的延展性和空间很大。中式家具遍布**,每一种家具的内涵里面,其实都有中式家具的影子。国外做家具,也是按照中式家具的结构来做,只不过有一些改良而已。中式家具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才是真正的“老祖宗”,世界的根。

记者:杜公子品牌有自己的设计师团队?

李梁:是的,而且我们的团队都是磨合很久的,不是单纯两三天碰擦出来的,都需要有一定的沉淀才能设计出这样的产品。我们的想法、理念、诉求都是一致的,可以说每一件产品,不仅外形*特,它的舒适性、美观性,都符合我们这一代人的审美观。

记者:杜公子品牌是属于时尚现代的,你觉得在用材方面,杜公子相较于传统红木家具来说有什么创新?

李梁:既然我们是红木家具,必须要显红木的材质。我们结合了新的东西,像五金件,包括一些皮、布,可以说是在中式家具上的延伸。

记者:杜公子品牌此次在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上的展示,*大的亮点和特点是什么?

李梁:其实杜公子这个品牌也是代表家具类的摩登产品。“摩登时尚”是**符合杜公子的定位的,和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的主题也很贴切。

记者:杜公子品牌在渠道拓展方面有没有新的考虑?比如电商渠道等。

李梁:以后都会有。杜公子打造的是一个平台,杜公子代表的是时尚、有品位的家具平台,不仅有杜公子自己生产的产品,还会有国外的中西结合,还会有国内的其它品牌,都会融入到这个品牌,以后不管是互联网,还是线下,真正能做到线上线下一体的体验,包括我们以后不会局限于传统的家具商场,可能进万达等等。不会局限说就是在家具、建材商场,可能在某一个小的便利店里都会有。因为我们要的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要注重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