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昇装饰韩凌-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高度

2017-02-1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是瞬息万变的,万事万物都处于一个无常的状态。而我们企业所要做的就是在无常中探寻一种经典,让历史留下属于我们个性的印记。在团队管理上也是一样,每个人都是共性和个性的组合,我们要把握好规律去有序有法的管理。每一个人都希望成长,而我需要带领伙伴们一起不断激流勇进。”武汉沐昇装饰董事长韩凌在采访中一再表明了自己不断学习的态度。这位始终精益求精的睿智兄长,正全身心地带着伙伴们谋划着沐昇的装饰事业。下面就跟随着小编走进今天的高端访谈时间。

沐昇装饰董事长 韩凌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高度

“沐昇装饰相较于武汉其他装饰公司,特色很多,其中最值得肯定的是工程管理。”韩凌在整个会面中提到最多的就是优质的工程管理了。而沐昇装饰的管理在武汉绝对算得上是数一数二。韩凌认为,系统性是体制的基础,健全完善的机制是保证企业健康成长的关键。正所谓——层层监督,环环相扣。沐昇装饰采用四大系统监管,严格统一施工流程标准。360道细节检验环节为项目施工保驾护航,现场管理90条强制达标体系,装协全程监管,多家媒体共同监督打造五星工程。

“世界是瞬息万变的,万事万物都处于一个无常的状态。而我们企业所要做的就是在无常中探寻一种经典,让历史留下属于我们个性的印记。在团队管理上也是一样,每个人都是共性和个性的组合,我们要把握好规律去有序有法的管理。每一个人都希望成长,而我需要带领伙伴们一起不断激流勇进。”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而如何打造一个学习型的团队一直是韩凌探索的问题。公司全员每周学习、内部公平竞争、外派学习等多种不同学习模式正为沐昇团队整体战斗力的急速提升保驾护航。

“管理团队绝对不能制度人性化,而只能制定人性化的制度。明晰性是团队建设的基础,每一个沐昇员工,从加入沐昇这个大家庭,就已经知道自己要朝什么方向努力。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就在工作8小时之外。每一个沐昇员工都要求“一日三清”,早上高高兴兴,中午自省自查,下午布置规划。”韩凌如是说。相比其他企业对工作伙伴的各种强硬的规定和要求,韩凌更希望去关注伙伴们自身对成长的追求。因为态度决定了高度,如何在工作中的8小时用方法去完成工作任务,又怎么在工作之外的8小时自我提升。这是每个人都需要考虑的问题。

只做精品,追求经典。

“现在的武汉家装行业有点像战国时期——群雄争霸。整个市场相较于深圳等一线大城市还不够完善。因为在深圳家装品牌化已深入人心,而武汉还要发展好几年才能迎头赶上。”那么,如何在市场规范化的进程中让沐昇脱颖而出?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面对“建材商做装饰,装饰人卖建材”的市场乱象,沐昇装饰始终秉持着“只做精品,追求经典”的经营理念。

“沐昇装饰的独创工艺就是师承徽州。新徽派工艺秉承了原徽派工艺严谨的施工态度,而且在原有施工技法中掺入更科学的施工技巧。不但保留了以前鬼斧神工的木工工艺和油漆工艺,更运用精密的科学仪器与现代主流设计理念相结合。将徽派建筑的灵性、境界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了。”

客户与公司就像恋人的关系,从相互有好感到步入婚姻的殿堂,都是一步步发展而来的。签订合同之前的满意是镜子里的满意。而签订合同之后的承诺践行才是生活的根本。沐昇装饰就是要坚持只做精品,追求经典。因为只有精品才能保值,才能经得住时间和历史的考验。

有口皆碑,才是英雄

“在整个家族行业,确实存在不少坏现象,没有定性的企业自然会受到影响,而如何在参差不齐的市场竞争中一枝独秀呢?口碑才是关键。沐昇装饰始终追求工程质量的优质,装修业主的满意。只有专注于好口碑,才能在市场中获得良性的发展。”

韩凌直言自己从来不在意业主将沐昇装饰和其他公司进行比较,不论是装修模式还是工程品质。沐昇装饰都始终坚持“客户的满意度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对于武汉市面上各种688等多样化的装修套餐,沐昇装饰也提出了46800的装修套餐,其实,这种全包的套餐模式是为了应对不少业主“懒”和“高”的双重要求。每个人都希望装修能省心,而作为装修菜鸟并不能把控全局。所以就希望装修公司能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对于不断提高的品质要求,沐昇相信应该更好的满足。而套餐模式就让业主突然有一种说不清的澄明感觉。这种感觉能让业主直观地把装修看懂。”

对于基础性的装修,沐昇有着自己高品质的工程管理要求。而个性化的设计需求,则由多对一的设计小组为业主统筹全局。沐昇装饰套餐中的主材品牌及价格,都可以接受比价。不同于一些公司故意选用不知名的主材品牌,沐昇更希望用实在的优惠和不错的装修质量带来更好的口碑。韩凌也坦言,目前沐昇装饰的熟人介绍单已经达到了30%以上。

标签: 沐昇装饰韩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