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购除湿机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正确选购除湿机呢?我们都知道,空气中的湿度关乎着我们的身体和皮肤健康,一旦过于干燥或者湿气过重都不利于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需要有一个能除湿气的助手,除湿机便是一个好选择,那么我们要怎么去选购呢?让小编告诉大家吧。哈哈!

除湿机选购—依照你生活的环境来买除湿机

除湿力并非愈大愈好,假如居住地区空气不够湿润,除湿机就无法达到宣称的效果,徒然费电。**建议,*好依照居住地区的湿润程度与空间大小做选择。居住地愈湿润,需要除湿容量数愈大。如住在非常湿润地区(湿度超过80%以上)或是吹熏风的桃竹苗地区、经常觉得地板湿湿的,可以选择除湿力较强的机种,如除湿力为10公升以上的机种。

除湿机选购—留意除湿机耗电量

通常除湿力越强的除湿机耗电量越大,传统压缩机式的B式除湿机可以除湿12L逐日的(L/DAY、30℃RH80%)耗电量约为100W~150W每小时,除湿量为20L逐日的(L/DAY、30℃RH80%)耗电量约为200W~250W每小时,而除湿轮式的除湿机,由于需要加热所以比传统的耗电约为一倍以上,举例除湿轮可以除12L逐日的(L/DAY、30℃RH80%)的除湿量就约300W~500W,所以留意耗电量的请看清楚。

除湿机选购—留意产品保固期限和产地并请不要买杂牌

有些除湿机有保固三年和有些只有一年,产地现在大都是大陆制,但是**牌Panasonic和日立现在还是台湾制,少数也有日本制的,所以买得时候留意一下产地,还有由于日前有发生过除湿机走*的事件,所以不要买杂牌比较妥当。

如何正确选购除湿机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看完了以上所述,小编在这里还要再提醒大家一遍,购买除湿机这类产品,一定要注意看有没有产品保固期限和产地,且千万不要买杂牌,理由上面已经说过了,这点是大家特别需要注意一下的,小编祝大家能购买到自己满意的除湿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