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磨坊窗帘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布艺市场从以往行业中夫妻店、作坊店的粗加工传统经营模式,正转向定位多层次的市场转变。尤其是近年来中**市场的开发迎合众多消费者的需求,其中红磨坊窗帘就是其中比较典型的代表。那么红磨坊窗帘怎么样?

广州红磨坊纺织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2006年成立“广州红磨坊”以整体布艺家居为旗舰,以现代时尚“花季”,典雅高贵“思亨家”为舰队,是国内综合型风格的现代整体布艺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21世纪初,红磨坊**将欧洲“整体布艺家居概念”引入中国,**了中国整体布艺家居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布艺革命”的倡导者,现代布艺家居的领潮人。迄今,红磨坊拥有三万平米现代整体布艺家居生产工业园,500多个专卖店和店中店,服务于中国和世界各地。

红磨坊引进****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产品从设计,开料,剪裁,制作,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好,**高品质质量,原材料选用符合欧洲E2级标准环保材料,融合中国传统文化观念和欧美**时尚设计的元素,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中国布艺企业参与**竞争的新局面。

多年来,红磨坊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展望未来。红磨坊将继续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的精神不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红磨坊为中国整体布艺家居的行业先锋,正在迈向**的舞台,去完成从****到世界品牌的蜕变,矢志成为亨益中外*有价值的整体布艺家居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