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选到真正的美国红橡实木地板?

2017-07-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具,很少使用在地板行业。但是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崛起,美国经济的衰退,美国木材供应商逐渐改变其一贯只依赖家具行业及传统出口贸易国,转而寻求和中国家具及地板企业更全面的合作,意图扩大美国红栎的出口。那么,怎样才能选到真正的美国红橡实木地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搞清楚了橡木的命名和产地,也有必要让消费者了解木材的等级划分规则,因为不同等级的木材是影响*终地板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白栎主要出口国为俄罗斯,红栎主要出口国为美国,而这两个国家的板材等级划分标准差异较大。

白栎和红栎,一字之差,消费者不能简单的认为白栎就是白色的,而红栎就是红色的,前文所述主要是产地差异。白栎由于大量从俄罗斯远东地区进口,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白栎进口渠道并不**规范,很多木材未经合法认证,属于走私或者未知来源的木材。针对这一情况,中国**联合俄罗斯联邦**近年已经开始加大力度整*木材走私行为。

红栎目前主要从美国进口,美国严苛而完善的法律体系,决定了红栎的进口渠道比较规范,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红栎绝大部分经过合法认证,当然这也导致了美国红栎的价格整体上高于白栎。在这里我们希望告诉消费者,木材虽是可再生资源,但是再生周期较长,为了保护我们的环境,共同守护地球大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