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质量怎么样?德尔地板好不好?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地板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的过程之中都会选择地板来使用,尤其是在卧室的装修过程之中,地板使用的就更多了,现在市面上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高品质的复合地板,因为这样的地板品质****,而且价格还特别的公道,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我们的德尔地板吧。

DER德尔是专业的木地板品牌制造商,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和舒适的家居体验,发展至今已成为环保地板倡导者。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31)是当前具有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木地板制造销售企业。

德尔地板骗子。我用了就得说,服务差,质量更差。深恶痛绝!我家新装修,*后悔就是装了德尔地板,还没住就开始起泡了。住了一段时间就发现哪沾水哪起泡,连拖都不敢拖。当初就是听了他们骗人说环保才买的,根本连*起码的质量都**不了!!!

这几天家里刚铺了徳尔地板.一 后悔呀.服务差,买时笑脸.过后就冷睑.地板就是垃圾,基材不紧密.剩下的边角料用手一折就断了,里面的基材就向"苏打饼干"一样.肠子都悔青了.怎么买了这个牌孑.唉当吋还是耳朵根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