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式楼玄关装修设计 玄关装修技巧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在复式楼装修中玄关是进入复式楼的**道风景,因此玄关的装修设计也越来越受到业主的关注,室内设计师们想出了各种各样的妙招来装扮业主的小玄关,到底有哪些妙招呢?

1、把玄关处墙壁设计成半镂空造型,将衣橱和鞋柜放在其中

在复式楼装修中,由于小面积的玄关地方非常小,如果将衣橱和鞋柜放在外面,玄关的面积就会显得特别狭窄,所以设计师们就想除了利用墙体把衣橱和鞋柜隐蔽其中,即满足了业主平日的使用,又不会让玄关显得狭小。

2、把接近客厅的墙壁中间设计成全镂空造型,中间安装窗花或者印花玻璃

在复式楼装修中,这样设计可以增加客厅的采光,不会让玄关处总是给人黑黑的感觉,并且能为玄关的装饰效果增色。

3、玄关的灯光设置非常重要

玄关出一定要安装灯具,一般来说,可以在吸顶灯、白炽灯和壁灯中进行选择。在复式楼装修中,半镂空设计的墙壁处可以设置壁灯,如果没有镂空设计,可以在玄关顶面安装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