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你家玄关的颜值够高么?

2017-07-08来源 : 互联网

在住宅中,玄关虽然面积不大,但使用频率较高,是进出住宅的必经之处。同时,玄关也是住宅的**大亮点,是家里留给客人的**道风景线,它往往代表着主人文化气质的“脸面”,也是留给客户的初始印象。但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对玄关的装饰装修往往次于客厅等其他布局的装饰, 对于这样一道脸面担当,我们应该用心去打造它。如何装饰让它体现出主人的文化气质?不同形式的玄关有着不同的装饰技巧。

小户型玄关处的装饰物不宜繁杂,点到即止为佳,可摆放好看别致的收纳柜,搭配鲜花绿植等。上方可悬挂镜子,起到视觉扩容的效果。

米黄色大概是家居装修中应用*广泛的瓷砖色系,柔和雅致的色调,让空间呈现出*舒适温馨的状态。米黄系瓷砖同样也很百搭,不仅能应用于多种风格家装,与不同色系的家居软装也能搭配得当。这款莎安娜NF080080292P米黄,色调柔和、温暖,白中微黄的质感,蕴藏着惊艳的色泽,传达出的华丽雅致且静谧惬意。

为避免空间有限而造成的压抑感,玄关设计应做到遮而不死,可采用通透花格、半高柜体、纱帘等隔断方式,营造“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通透感,使家看起来更宽敞明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