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如何选择浴室柜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以往,人们一说起卫浴间,总会把它和潮湿连在一起,所以卫浴间一直是冷冰冰不怕水的瓷砖和洁具的**,木制品是不敢踏进半步的。但是,随着人们对卫浴空间的重视,希望把它装扮得更温馨,更有品位的愿望刺激了设计师们的灵感。于是,玲珑精巧的浴室柜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它分门别类的收纳令这个空间井然有序,越来越多的色彩和款式使其成为卫浴间的视觉亮点。

浴室柜的发展有着显著的家具化特征和更多的功能性,模糊了以往人们对各区域的功能界限,并且打破了那些固定的模式,有了不断推陈出新的变化。在张扬居室个性化的年代,看似平常的卫浴空间,有了浴室柜的点缀,可以体现出或现代或优雅或另类的个人风格,并且兼顾方便和实用,个性和功能,两全其美。

卫浴间的装饰要整体效果整洁优雅,个性突出,浴室柜的正确选择至关重要。作为浴室中的家具,浴室柜具备根本的功能——收纳作用。它将各种洗涤用品、特别是名目繁多的女性化妆品分门别类地进行摆放,令这个空间井然有序。目前市场上浴室柜的材质多种多样,款式风格也各不相同,色彩更是令人眼花缭乱。在购买前用户一定要做好功课。

目前,市场上的浴室柜所选用的主流基材是防水中纤板,中纤板是将经过挑选的木材源料粉碎成粉沫状后,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钢性”板材。其强度、密度有高、中、低之分。防水性能**,是**浴室柜的**之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