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水龙头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1 安装:**在安装前应将水管内残留的脏水、残渣、沙粒、杂质冲洗干净后,再安装,以防止起泡器阻塞或阀芯被损坏。

2 清洗表面:定期使用清洁剂擦洗去污,擦洗前先用清水冲净**表面并用软布抹干,再加上中性清洁剂轻轻擦拭,保持其表面清洁。

3 切勿使用任何具有研磨作用的清洁剂、硬质布、纸巾或钢丝球、以及任何含酸性、粗糙的清洁剂或肥皂等物擦拭**表面。

滤网:将气泡头拆下,取出滤网,在水**下用牙刷或小毛刷,刷洗滤网

使用与维护:

1.使用时提起手柄,或则左右、上下和前后大约30度,向右冷水逐渐变大,热水逐渐变小,反之,向左热水热水逐渐增大,冷水逐渐减小。

2.使用时不能过大猛力扳手柄,以防影响安全和产品的使用寿命,不能把手柄当成扶手或则支撑使用。

3.水**在操作不当时候,如果冷水无水压时,会出现热水流出现,此时请关闭水**,预防老人和小孩烫伤。

4.所有浴缸水**和淋浴手持花洒,使用后请不要随意缠绕在水**上,应该保持舒展的状态,或则固定在墙壁或则花洒杆上。

5.为保护水**光洁明亮,请使用后用温和中性的清洁剂清洗表面的污垢,切勿用酸碱性清洁剂、粗糙剂、纱布和肥皂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